朴老师书法

LOFTER气人写手

© 朴老师书法
Powered by LOFTER

礼记·学记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

老朴的困惑由猫哥 @字猫 来解惑。

老朴今天喜出望外地邀请到了猫哥作为我们第三届灵飞经小楷课程的顾问,猫哥且不说在行草书方面远超于我,在我专攻的小楷方面最近也日新月异,笔力只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猫哥这次来做顾问主要负责对教学内容的斧正,补充,对学员疑问的补充解答,有任何问题都会立刻提出来,扮演一个砸老朴场子的角色。古有云:兼听则明。这是对所有人都有益的事情。

并且课程不加价,完成打卡返学费活动同样有效,相当于报名可以多白嫖一个猫哥。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往前翻我转发的内容或者直接联系 @人生海海工作室

评论(14)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