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老师书法

LOFTER气人写手

© 朴老师书法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最近三个月做的项目,辅助临帖AI小朴到底是个啥,我来用最容易理解的方式解释一下(同时也是给自己的课程打个广告)。

一、小朴是干什么的🤔🤔:

自动抠图并且把临习的字和原帖的字进行对比,打分,帮助学生找出问题所在。

比如p1:红色的部分是原帖有而临帖的时候没有写到位的部分,显然这位学生写细了,于是乎他的粗细和笔法分都得了低分,在改进的时候可以尽量写粗一点。

比如p2:第一横显然角度出了大问题,这位同学的结构分相比第一位同学就低了很多,因此这位同学在改进的时候还得先把结构抓准。

二、小朴的优势😎😎:

传统的书法班如果不是一对一,由于老师的精力有限,无暇顾及所有的学生,而学生经验不足,无法依靠自己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导致进步缓慢。

小朴以科学量化的手段来衡量临帖的好坏,可以做得比老师主观评价更加细致客观,可以让每位学生得到属于自己的改进方针,可以降低教学和学习的时间成本(至少可以使教学、学习效率翻倍),客观分数还能让学生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进步,获得正反馈,可以极大地提高教学质量。

三、怎么才能体验小朴AI😱😱:

目前小朴只对班内学生开放,最近一届的暑期基础班信息在置顶可见,目前情况只要作业交满了算下来只需要5块钱/课时,本周日就报名截止了,有兴趣学习软笔书法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37)
热度(296)